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航海王艾斯死了是第几集

航海王艾斯死了是第几集

《航海王》中,艾斯死是在第483集的结尾和484集的开头,艾斯7岁时认识了路飞,和他结拜成异性兄弟,17岁就将成为“海贼王”作为目标,后来他创立了黑桃海贼团,声名远扬,艾斯实力强劲,有“火拳”之称,最后却因保护路飞而死。

艾斯被白胡子打败后,加入白胡子海贼团成为第二队队长,后来他被黑胡子打败不慎被抓,路飞等人为了救他,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原本他们已经成功将艾斯救出,但一旁的海军大将赤犬却嘲讽白胡子,恼怒的艾斯和他打作一团。

赤犬将艾斯逼的节节败退,他趁艾斯不注意,想要偷袭路飞,此时艾斯拼尽全力,替路飞挡下了艾斯的岩浆拳攻击,他的内脏被烧穿,连船医都说他没救了,悲痛欲绝的路飞只能抱着艾斯越来越虚弱的身体,听他说完临终遗言。

在最后时刻,艾斯明白了自己生存的意义,他可以了无牵挂的离开了,唯一的遗憾就是看不到路飞实现梦想,即便死了,他的灵魂也会一直陪伴在路飞身边,看着他一步步走上权利的巅峰,成为“海贼王”。

艾斯的死让人倍感遗憾,也是剧中最催人泪下的一幕,他曾和路飞相伴十年,一起经历过诸多磨难,两人一起为了成为“海贼王”的梦想努力前行,但他却要先走一步,没法陪着路飞一起完成梦想。

虽然艾斯离开了,但路飞会带着他的梦想继续踏上成为“海贼王”的征程,那一天来临时,在天上的艾斯也会为路飞感到高兴,艾斯在剧中的戏份虽然不是很多,但他最后英勇就义的一幕,却令很多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