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宫斗剧台词

宫斗剧台词

经典的宫斗剧台词有“女人什么东西都可以和别人分享,只有她爱的男人的心不可以”、“打你就打你,还要选日子吗?”、“贱人就是矫情”、“刚入宫的甄嬛已经死了,臣妾是钮祜禄甄嬛”、“消失流言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事情闹大,让众人知道真相”、“人心存良善,更应懂自保”等等。

“女人什么东西都可以和别人分享,只有她爱的男人的心不可以”出自电视剧《金枝欲孽》,是女主玉莹的台词。这部剧由黎姿、佘诗曼、邓萃雯、张可颐、林保怡、陈豪等主演,以清代嘉庆皇帝的后宫为背景,讲述了后宫里如玥、玉莹、尔淳等妃嫔为了争宠而勾心斗角的故事。

“打你就打你,还要选日子吗?”出自宫斗剧《宫心计》,是女主之一姚金铃的台词。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唐朝后宫的妃嫔们,为了权利和皇帝的宠爱尔虞我诈的明争暗斗。姚金铃原本是一个罪犯之女,在后宫里一步步成为了丽妃,为了目的可以不择手段。

“贱人就是矫情”出自《甄嬛传》华妃之口,华妃在宫斗剧《甄嬛传》里是一个宠冠后宫的贵妃,性格跋扈嚣张,对皇帝一片痴心,面对皇帝的新宠甄嬛就说出了这句台词,还曾经一度成为了网络热搜。

“刚入宫的甄嬛已经死了,臣妾是钮祜禄甄嬛”同样是出自宫斗剧《甄嬛传》,是女主甄嬛在皇帝临死之前说出的话。这时候的甄嬛经历了多年的后宫争斗已经成为了后宫地位最高的妃嫔。

“消失流言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事情闹大,让众人知道真相”出自2019年的热播宫斗剧《延禧攻略》,是剧中前期艳冠后宫的高贵妃所说。这个时候的高贵妃与富察皇后不和,设计在宫内传播皇后的谣言。

“人心存良善,更应懂自保”是《延禧攻略》里女主璎珞的台词,这也是璎珞这个人物一生所坚持的人身信条。

女人啊,狠起来是真的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