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关于龙的电视剧古装剧

关于龙的电视剧古装剧

关于龙的古装剧有《人龙传说》、《赤子乘龙》、《天子寻龙》、《聊斋》等。

《人龙传说》由陈浩民、袁洁莹等主演,龙女率性天真,在人间学习布云施雨时认识了叶希,两人逐渐相爱,可叶希的好兄弟周处却以屠龙为己任,周处爱上了新月公主,可公主心中只有叶希,由此引发了一段错综复杂的四角恋。

《赤子乘龙》由任泉、李小璐等主演,人族皇帝冰封龙族,挑起两族的战争,龙族公主水玲珑侥幸逃过一劫,在阴差阳错之下与人族太子李斌相识,两人经过了无数曲折和磨难后,终于使两族冰释前嫌,和平相处。

《天子寻龙》又名《大唐龙珠》,由文颂娴、陈浩民、杨怡等主演,李隆基流落民间,意外吞下定国龙珠,放出了被封印在内的碧瑶仙子,两人逐渐相知相爱,在碧瑶的帮助下,李隆基登上皇位,碧瑶在战役中离世,投胎成了杨玉环。

《聊斋》的故事千奇百怪,其中的《罗刹海市》就是描写的人龙之恋,由孙耀威,叶璇等主演,龙女小乔天真善良,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怀才不遇的马骥,两人展开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最后小乔和马骥退出江湖纷争,过上了隐居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