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复仇之矛台词

复仇之矛台词

复仇之矛·卡莉丝塔是网游《英雄联盟》中的英雄角色,她的台词有“变协者、誓约破坏者、告密者,我们讨厌这些人”、“没有正义,只有复仇”、“为什么”、“没有人能够躲过我们”、“是的,惩罚那些叛徒们”等。

卡莉丝塔在游戏里的身份是一个神射手,也是一个亡灵。卡莉丝塔在生前是一名征战沙场的战士,但是在战争中被最为信任的人所背叛,遭到了杀害。

死后她化身为一个不死实体,会被心怀仇恨者唤醒,收取这些人的灵魂为代价来完成他们的请求。

在游戏里,卡莉丝塔会绑定的唤醒她的人的灵魂,对绑定者的敌人施加大量的持续伤害,并且召唤幽灵,协助她确定敌人的位置,被动是可以在发动攻击后进行小距离的跳跃。除了持续的物理伤害,使用卡莉丝塔还可以对敌人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对敌人造成击退、晕眩的效果。

卡莉斯塔是一个ADC英雄,因为灵魂绑定的设定,比较适合和团队合作进行对战。卡莉丝塔的名字来源于希腊神话中的卡利斯托,是一个被宙斯欺骗的女人,也也符合迎合复仇之矛·卡莉丝塔“背叛”这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