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和何以笙箫默类似的电视剧

和何以笙箫默类似的电视剧

与《何以笙箫默》类似的电视剧有以下(不完全统计):《致青春》、《温暖的弦》、《最美的时光》、《杉杉来迟》、《匆匆那年》、《佳期如梦》、《爱上查美乐》、《千山暮雪》、《泡沫之夏》、《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等。

《何以笙箫默》改编自顾漫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何以琛和赵默笙在年少时相爱之后牵扯一生的故事。《何以笙箫默》这部小说不仅被改编成了电视剧,还曾被改编成电影。

《致青春》这部剧改编自辛夷坞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活蹦乱跳的少女郑薇在经历了两个爱人相继而去后面对他们归来与呵护重新作出更成熟的选择的故事。

《匆匆那年》也是根据小说改编,这部剧描述的是八零后一代人的情感与生活历程,剧中,五个性格鲜明的高中死党在经历了成长和情感的创痛之后,各自回到原位,用时间慢慢修补当年留下的遗憾和回忆。

既然琴瑟起,可以笙箫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