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和武林外传类似的剧

和武林外传类似的剧

和《武林外传》类似的电视剧有以下:《龙门镖局》、《都市六人行》、《派出所的故事》、《闲人马大姐》、《卫生队的故事》、《炊事班的故事》。

《武林外传》是由尚敬执导,闫妮、沙溢、姚晨、喻恩泰、姜超、王莎莎等人主演的一部章回体古装情景喜剧,该剧在2006年首播,播出后受到了各方的关注。

《武林外传》以关中地区小镇“七侠镇”里的“同福客栈”为背景,讲述了客栈掌柜佟湘玉和她手下的一群伙计之间发生的趣事。《武林外传》整体风格轻松幽默,让人看了大笑不停。

《龙门镖局》是宁财神编剧,袁咏仪、郭京飞、钱芳、李倩、张瑞涵、刘冠麟、杨皓宇、黄晓明、沙溢等人主演的一部古装剧。该剧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在龙门镖局内演绎的一幕幕经典的搞笑场面。

《炊事班的故事》是由尚敬执导的一部情景喜剧,该剧由洪剑涛,范明,周小斌,沙溢,姜超,毛孩等人主演,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视剧的导演和《武林外传》为同一导演。

都特别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