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彪杨夕结局

花彪杨夕结局

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花彪杨夕结局并没有在一起,杨夕去北清上大学,花彪则带着病重的奶奶四处旅游了。

高考前夕,大家都在紧张地复习,但花彪唯一的亲人奶奶的老年痴呆症又严重了,现在已经分不清人了,又把花彪当成了儿子俊生,还把杨夕当成了小慧。

奶奶的病情让花彪很担心,花彪和杨夕相互喜欢,但高中并不是谈恋爱的时候,花彪和杨夕想去一个城市上大学,最好是同一所学校,杨夕为此付出百倍努力,连高考加分的长跑也重新开始训练。

杨夕的成绩进步很快,花彪感到高兴的同时又有些担心,担心自己因为奶奶不能及时履行约定。杨夕二模考试成绩很不错,总分五百多分加上体育加分,杨夕很有可能考上北清。

高考前一天,花彪奶奶的病再次加重,竟然哭喊着要花彪带自己回家,花彪暗暗下了决心。高考成绩出来了,杨夕考了五百分,加上二十分可以上一个很好的一本。

但花彪却没有上大学的打算,因为奶奶的病越来越严重,花彪根本不放心自己去上大学,决定不上大学了,把自己和奶奶的房子卖掉,趁奶奶还没有完全丧失意识带奶奶回老家看看,然后四处走走,所以花彪和杨夕就此分别,并没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