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田喜事的演员

花田喜事的演员

电影《花田喜事》由张国荣、许冠杰、关之琳、吴孟达、吴君如和毛舜筠等人主演。

张国荣扮演的高柏飞是魔术高手,英俊潇洒风度翩翩,在花田灯会和关之琳扮演的白家独女白雪仙一见钟情,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许冠杰扮演的周通是富二代,经常仗着武功高强随便欺负人,后来和母夜叉成了夫妻。吴君如扮演的周吉是周通的妹妹,经常无理取闹,未婚夫林嘉声因此逃婚,并拒绝娶周吉为妻。

电影中,周通和周吉的无理取闹让母亲周太君十分头疼,想先让二人成亲,以此安定心性。没想到周吉未婚夫林嘉声在新婚之夜逃婚了,太君被愁的茶饭不思。

周通想给母亲办寿宴冲喜,打算找城里有名的魔术高手高柏飞表演。正赶上花田灯会,白家独女白雪仙和婢女乔装去看灯会,邂逅高柏飞并一见钟情。

白父以为白雪仙有了高柏飞的孩子,就去找高柏飞商量婚事,正巧遇到去找高柏飞表演的周通,白父误以为周通就是高柏飞,让周通去自己家提亲。

周通也对白雪仙一见钟情,派人严加把守白府,试图抢亲,高柏飞去救白雪仙,误打误撞被抢亲的周通抓回家,高柏飞逃去客栈和白雪仙私奔。

母夜叉为保护高柏飞和白雪仙,决定替白雪仙嫁给周通,没想到周通真的和母夜叉成了夫妻,母夜叉模样大变,成了有名的美女。

周吉未婚夫林嘉声考上状元,却依旧不愿意娶周吉,是周通耗费毕生功力收回一盆洗脚水,打破覆水难收的誓言,帮周吉成功挽回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