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狗13台词

狗13台词

电影《狗十三》的台词有:“原来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啊,没有怀孕、堕胎、出走、死亡,却看到自己展览了一场青春的斩首示众”、“在这个宇宙外,一定还有无数个同样的宇宙,包含我们所有可能性的集合”、“当能失去的都失去了,你也就差不多长大了”、“牛奶换红酒,旱冰变冰刀,成长中,总有我们学不会的东西”等等。

《狗十三》是由曹保平执导,张雪迎、果靖霖、智一桐、曹馨月等人主演的一部剧情片,讲述了一个女孩从童年到成年残酷变化过程中所发生的故事。

影片中,李玩是一个十二岁的初中生,因为父母离异常年与爷爷奶奶同住。母亲在她幼年的时候抛夫弃子离开了家,父亲再婚后与继母有了孩子继续生活。

父亲在自己重组家庭以后为了哄李玩开心,曾经尝试过一些办法,但是父女俩的隔阂,总是让两个人以吵架结束话题。父亲决定买一只小狗哄劝女,李玩将小狗取名为“爱因斯坦”。小狗后来意外走失,家人为了安抚李玩,买了一只同一品种的小狗代替爱因斯坦。

而李玩却越来越沉默,家里的人都称呼新来的小狗为“爱因斯坦”,她渐渐发现自己似乎与这个家的距离越来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