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镜第四季第四集解析

黑镜第四季第四集解析

英剧《黑镜》第四季第四集的剧情讲述的是几位情侣面临系统运算,从而最终尊重自己的内心,找到真爱的故事。

为了降低离婚率,保证婚姻的质量,未婚男女们都要送到指定的城市接受一项系统测试。每个人手里有一个系统配发的联络器,任何违反规定的行为都是要被禁止的。系统经过运算为每个男女筛选出合适对象,然后两人进行试婚,时间的长短不受规定,然后在“配对日”上,系统为他们选出绝配,作为终生伴侣。

女主角艾米第一次参加试婚活动,按照系统要求,见到了弗兰克,二人一见如故,但是他们的试婚时间只有12个小时。吃完晚饭,他们来到系统安排的小屋度过试婚的第一晚。

弗兰克只拉着艾米的手一起躺在床上,其他什么都没做,这让艾米有些心动。早上,二人依依不舍的道别,迎接下一次的试婚。系统为艾米和弗兰克选择了不同的伴侣。

艾米和兰尼组成一对,时间是九个月,兰尼有过五次试婚经验;弗兰克和妮可拉组成一对,时间是一年,妮可拉是一个极度挑剔的女孩子。

兰尼很幽默,是个不错的恋爱对象,但对艾米来说并非一个合格的丈夫,他理解不了艾米,不知道想要的是怎样的感情生活。

妮可拉更过分,一直对弗兰克挑三捡四,对所有什么事都不满意,弗兰克跟她在一起度日如年。

一次聚会上,艾米和弗兰克再次见面,艾米和弗兰克非常兴奋,不停交谈。直到兰尼过来,艾米才意识到自己越界,和弗兰克保持距离。

后来,艾米度过了九个月有性无爱的生活,但是弗兰克却依旧要忍受三个月的折磨。在这三个月旗舰,系统为艾米配对了很多伴侣,艾米如心生厌倦。

终于三个月后,系统又将她和弗兰克配到了一起。

后来艾米发现,一共有一千对情侣接受了系统安排,但是有九百九十八对情侣都没有听取系统给出的配对决定,而得到真爱的,正是这九百九十八对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