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何以笙箫默电视剧插曲

何以笙箫默电视剧插曲

《何以笙箫默》全部插曲有以下:《好久不见》、《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The Road Not Taken》、《孤独的总和》、《微光》等。

《好久不见》由施立填词,陈小霞谱曲,唐嫣演唱;《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由新晋唱作歌手高姗创作并演唱;《The Road Not Taken》由新晋唱作女歌手高姗创作并演唱;《孤独的总和》是由歌手吴汶芳作词、作曲并演唱;《微光》由周洁颖作词,钱雷作曲,华晨宇演唱。

此外,《My Sunshine》是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主题曲,由段思思填词,谭旋谱曲,张杰演唱。

《何以爱情》由钟汉良演唱,段思思、张孟晚填词,谭旋谱曲,陈歆儒编曲,这首歌曲是电视版《何以笙箫默》的片尾曲。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由刘俊杰执导,顾漫、墨宝非宝联合编剧,钟汉良、唐嫣领衔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何以琛和赵默笙因为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扯出的一生的情缘的故事。

都好好听啊,现在想来还能找到当初看剧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