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上二大爷哪集埋冬梅奶奶

皇上二大爷哪集埋冬梅奶奶

在电视剧《皇上二大爷》中活埋冬梅奶奶是在第20集。

《皇上二大爷》是刘仕裕执导,李立群、王刚、陈好、恬妞、李丁、李修贤等人主演的一部古装宫廷剧。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位皇上二大爷和贵妃的哥哥平王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该剧在2007年首播。

剧中,李立群饰演的是一个平民王爷硕二爷,他有先皇御赐的金痒痒挠,上可以打昏君,下可以打贪官。硕二爷一直在民间生活,为民办事,虽然看着不关心国家大事,但是心系民众。

陈好饰演的是郑妃,她是一个工于心计的蛇蝎美人,凭借着皇上对自己的宠爱,想让皇帝立自己的儿子为太子。不过如果立她的儿子为太子,就会坏了皇家“有嫡立嫡,无嫡立长”的祖制,因为这件事情,皇宫上下闹得鸡犬不宁。

周野芒饰演的是皇帝。他十分宠爱郑妃,对其言听计从。只是这是一个十分具有喜剧色彩的皇上,他无法驾驭朝中的大臣,想立太子都做不了主。

王刚老师演的是太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