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名单第五季大结局

黑名单第五季大结局

美剧《罪恶黑名单》大结局最后,伊丽莎白找了自己亲生父亲的遗骸,但是她不知道雷蒙德为什么要冒充自己的父亲接近她,于是和姐妹想要一起联手找到真相。

萨顿带人冒充FBI的沃农闯进了沃尔特的办公室,用假的搜查令将沃尔特的机密资料抢走,律师霍特想要阻止,但是失败了,于是打了电话给法官,可已经来不及了,萨顿已经把沃尔顿锁住,并带着机密资料逃跑了。

伊丽莎白将有关萨顿的信息上报库珀,霍特联系了FBI,伊丽莎白和唐纳德赶去解情况,因资料全部被抢走,他们只能将备用服务器拿回去。

伊丽莎白与萨顿的人对峙后,雷蒙德赶到,帮伊丽莎白解决了萨顿的人,同时阻止伊丽莎白继续追下去。伊丽莎白执意去追,结果路上遇到了车祸,雷蒙德也跟丢了萨顿。

伊丽莎白等人用逮捕到的那个人的手机找到了萨顿的信息,可没想到,与萨顿见面的人居然是唐纳德,雷蒙德只能暂时取消行动。唐纳德假扮客户,救走了拉维一家,逮捕萨顿。

萨顿让雷蒙德到指定地点会面,FBI可以全权监控,可萨顿狡猾,用货车做障眼法,把雷蒙德带走。邓比发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雷蒙德已被带走,和伊丽莎白绑在一起。

雷蒙德要求萨顿放了伊丽莎白,可萨顿想用伊丽莎白问出行李袋的真相。FBI在邓比给的线索中找到了萨顿,救走了伊丽莎白。萨顿威胁雷蒙德说自己知道真相,雷蒙德于是开枪杀死了他,带走了行李袋。

没想到的是,原来是伊丽莎白利用了雷蒙德对她的感情,导演了这场戏,但是她不明白雷蒙德要冒充自己的父亲接近她,所以决定跟詹妮弗一起继续寻找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