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回家小品台词

回家小品台词

在1998年春晚上宋丹丹和黄宏表演的小品《回家》的台词非常搞笑,比如黄宏拿着大哥大说:“这玩意儿是啥见过没有?”、宋丹丹回答:“诶哟,大哥大?”

黄宏接着:“小名,手机。”宋丹丹问:“黄老板给的?”黄宏:“哦对,给的。人家新买了个翻盖的,因此淘汰了砖块的。”黄宏说:“二手货咋不值钱呢?”宋丹丹:“这玩意儿跟人一样,二手货相当于二姑娘。你没听人说吗,原配夫妻恩恩爱爱,一旦离婚马上歇菜。”

黄宏:“你纯属瞎扯,你要跟我离婚了,我再找一个,这属于二锅头,闷着更香。你听我说,王老板刚才给咱介绍个新活,一会儿就来二十辆车上光开蜡。”

宋丹丹:“真的啊?”黄宏:“一辆车一百,十辆车两千,二十辆车两千块啊!”宋丹丹:“诶呀太好了!”

《回家》这个小品是尚敬执导的一部作品,尚敬曾执导过《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能力不一般。此外,该小品的编剧为黄宏、尚敬、张振彬。

导演好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