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回家的诱惑韩剧叫什么名字

回家的诱惑韩剧叫什么名字

国产剧《回家的诱惑》是改编自韩剧《妻子的诱惑》,这部电视剧在2008年开播,最高收视率达40.6%,在当时受到了很大的欢迎。

《妻子的诱惑》讲述的是一个本来温柔善良的家庭主妇突然遭受到了好姐妹和丈夫的背叛,之后化身为复仇女神对前夫一家展开疯狂报复的事情。

剧中,张瑞希饰演的是名牌大学美术系毕业生具恩才,本来梦想着成为一个化妆师,但是被乔彬强行占有后意外怀孕,所以不得不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具恩才为了丈夫一家尽心尽力,放弃了自己的所有,但是没想到换来的是丈夫的背叛,同时更让她心寒的是,丈夫出轨对象是自己亲如姐妹的好闺蜜艾丽。

具恩才的丈夫和艾丽偷情后,甚至还商量着怎么害死她。后来,乔彬在艾丽的教唆下,带着具恩才去堕胎,恩才不听,乔彬就将恩才推入了大海。

恩才被乔彬推入大海后,艾丽和乔彬还伪造了恩才的遗书,让大家误以为恩才自杀了。

只是恩才并没有死,她被闵建宇给救下,重生后变成了闵会长的养女闵素姬。变成闵素姬的具恩才不再像从前一样好欺负,她对前夫和艾丽用尽一切招数,先是让前夫再次爱上自己,同时对艾丽也是毫不留情。只是看到这一切的闵建宇心疼恩才,劝她不要再复仇了。

被闵建宇感动的恩才决定听从闵建宇的话,后来,闵建宇还向恩才求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