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会痛的十七岁的演员

会痛的十七岁的演员

电视剧《会痛的十七岁》由温心、周游、李煜、关晓彤、刘颖伦、卢蒽洁、王艺哲、周雨彤和鲁筱冉等人主演。

温心扮演的角色叫许愿愿,许愿愿和吴晓萌是一个人,表面上吴晓萌是一个呆萌善良乐于助人的女孩,和李大乐、裘双宜成立安全岛帮助问题少年,但实际上吴晓萌童年时期饱受摧残,也是一个需要被拯救的问题少女。

周游扮演的李大乐是名牌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和吴晓萌成立安全岛辅导问题少女是出于对妹妹的愧疚。李大乐的妹妹有很严重的抑郁症,由于家人疏忽,妹妹在精神病院过世,此后李大乐一直觉得对不起妹妹。

关晓彤扮演的葵之是第一单元故事的女主角,和唐昕扮演的吕吕是一对好闺蜜,葵之明知道吕吕暗恋曹飞,还故意抢走曹飞,在吕吕面前大秀恩爱,导致吕吕和葵之反目成仇。

卢蒽洁扮演的黎未希也是个问题少女,黎未希父亲是当地黑社会老大,黎未希的生母和养母仅仅是父亲众多情人中微不足道的两个,生母离她而去,生父漠不关心,导致黎未希变得自闭冷漠。

周雨彤扮演的阿九是个文静乖巧的好孩子,但从小就没有头发,家庭环境和周围人异样的眼光让阿九倍感压力,重压之下阿九人格分裂,分裂出一个喜欢混迹夜店的不良少女爱丽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