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婚前协议的演员

婚前协议的演员

电视剧《婚前协议》由于和伟、何晟铭、王琳、白冰、王黎雯、方子春等人主演。

何晟铭扮演的张凯明是一位律师,好胜心极强,整个人一直都像绷紧了的弦,一直向前奔跑,但最后却发现,终点就是起点,一切都回到了最初的样子。

王黎雯扮演的萧玲珑是张凯明的妻子,萧玲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女性,注重家庭和婚姻,受父母失败婚姻的影响很大,和丈夫张凯明关系很僵,直到有了孩子才真正和好。

白冰扮演的初征是一位职场新人,设计师,在睿合设计公司上班,初征年轻有活力,也有野心和拼劲,却因为太有野心太执着,落入了别人精心设计的温柔陷阱。

于和伟扮演的高寒是睿合时装设计公司的董事长,沉稳儒雅,很看重工作,是个典型的成功男人,却也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失去了生活的乐趣,所幸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这就造成了他和妻子的矛盾。

王琳扮演的杨小庭是高寒的妻子,睿合时装设计公司是二人一起打拼的成果。杨小庭是个绝对的女强人,宁可战死也不苟活,为人骄傲且越挫越勇,但正是这种性格给她和高寒的婚姻带去了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