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家伙的演员

好家伙的演员

《好家伙》的演员有李晨、张译、高捷、张殿伦、瑛子等,该剧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地下党们为了护送一位重要同志前往上海所遇到重重阻碍的故事,虽然在这一过程中有很多人因此牺牲,但他们最终还是完成了任务。

革命队伍中有很多籍籍无名的战士,他们称自己为好家伙,称敌人为坏家伙,有一天,他们接到一个神秘任务,掩护一位重要同志去上海,这位重要同志就隐藏在他们之间,但他们并不知道他究竟是谁,接到任务后,他们便踏上了去往上海的路。

从西北到上海,他们要面对的不仅仅是日军的拦截,还有土匪、国民党、汉奸等各色人物相继出场,好家伙们不畏艰险,勇敢同敌人作斗争,天外山、黄沙会、国统区、日占区等各个地方,都能看到他们英勇无敌的身影。

最后,他们排除万难终于来到繁华的大上海,不仅完成了党组织交给的任务,还用自己的行为感化了大boss时光,使他从一个工于心计,无所不用其极的反派,成为地下党的一员,他选择拿起武器与同胞一致对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