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看的青春校园电视剧电影

好看的青春校园电视剧电影

好看的青春校园电视剧电影有《匆匆那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你好,旧时光》、《最好的我们》等。

《匆匆那年》根据九夜茴的同名小说改编,曾被翻拍成网剧和电影,剧版由杨玏、何泓姗、白敬亭等主演,电影版由彭于晏、倪妮等主演,主要讲述方茴、陈寻、乔燃、赵烨、林嘉茉五个性格不同的高中死党之间的故事。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由赵又廷、杨子姗、韩庚等主演,改编自辛夷坞的同名小说,讲述郑薇在大学校园生活中勇敢追爱的故事,她和陈孝正最终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在一起,多年后再度重逢时,两人的命运再度产生交集。

《你好,旧时光》根据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由李兰迪、张新成等主演,以振华中学为背景,讲述余周周和林杨之间的故事,两人是小学同学,高中时再度重逢,使他们的命运因此发生改变,最终收获幸福。

《最好的我们》是八月长安“振华三部曲”的其中之一,耿耿和余淮也是振华中学的学生,一个是学渣,一个是学霸,两人成为同桌后一起度过了高中三年,成长后的他们却不得不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最喜欢最好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