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很甜很甜的剧

很甜很甜的剧

很甜很甜的剧有《微微一笑很倾城》、《芸汐传》、《触及真心》、《举重妖精金福珠》等。

《微微一笑很倾城》根据顾漫的同名小说改编,曾被翻拍成电影和电视剧两个版本,电影版由井柏然、Angelababy主演,电视剧版由郑爽、杨洋主演,讲述贝微微和肖奈因游戏相识,在现实生活中逐渐相知相爱的故事。

《芸汐传》改编自芥沫的小说《天才小毒妃》,由鞠婧祎、张哲瀚等主演,讲述太医之女韩芸汐嫁给秦王龙非夜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两人之间的相处超级甜蜜,“我要和你母凭子贵”也成为该剧的经典台词,广为流传。

《触及真心》由李栋旭、刘仁娜等主演,翻拍自同名小说,讲述事业遭受重挫的女演员吴允瑞为了出演一个角色,来到律师事务所亲身实践,和律师权正禄从互相看不顺眼,到相知相爱的故事。

《举重妖精金福珠》由南柱赫、李圣经等主演,以韩国举重选手张美兰的故事为原型,讲述举重选手金福珠和游泳天才选手郑俊亨在阴差阳错之下相识后,展开的一段充满罗曼蒂克的初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