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极道鲜师的演员

极道鲜师的演员

《极道鲜师》的主要演员有以下:仲间由纪惠、松本润、伊东美咲、中泽裕子、泽村一树、金子贤、生濑胜久、宇津井健、小栗旬、石垣佑磨、成宫宽贵、胁知弘、田山凉成、齐藤晓、边修、大隈一郎、阿南健治、内山信二、村田宏、坂田聪、甲本雅裕、朝加真由美、石原温美、瑛士、市川由衣、西冈德马、冢本高史、六平直政、平泉成等。

《极道鲜师》是日本电视台于2002年首播的一部热血励志校园剧,这部电视剧改编自森本梢子同名漫画,讲述了身为极道大小姐的山口久美子在成为教师之后和以泽田慎为首的问题学生之间发生的啼笑皆非的故事。

剧中,仲间由纪惠饰演的是山口久美子,她是白金学院高中数学老师,平日里总是挂着眼镜,一身运动服到处跑。虽然看起来有些傻里傻气,但是对待学生十分真诚。此外,她还有一个身份,就是著名帮派“大江户一家”的大小姐。

松本润饰演的是泽田慎。他是一个问题学生,虽看起来酷酷的,但是是一个非常为朋友着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