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回家的路有多远大结局

回家的路有多远大结局

电视剧《回家的路有多远大》中张梅默默离开去了澳洲,她真心希望唐亚莉和秦建东能够破镜重圆。后来,唐亚莉和小小都恢复了正常,在众人的祝福下,唐亚莉和秦建东又走到了一起。

在电视剧最后一集中,唐亚莉带着小小从另一边墙壁的破洞中逃走,此时,高大潮和小马哥也发现了这个u盘是假的,于是去追唐亚莉和小小。

唐亚莉和小小逃走后被高大潮和小马哥拦住,此时秦建东和警车也赶到这里。高大潮见到事情败露,于是就拿出刀子,捅了小小。警察见状打死了高大潮,并将小马哥抓捕。

秦建东和唐亚莉将小小送到医院,唐亚莉守在手术室面前,恳求上天一定要保护小小。

另一边,吴若曦去宾馆发现并没有看到高大潮,所以就猜测高大潮卷钱逃走了。吴若曦将这个事情告诉了顾长久,两人非常气愤。此时,警察也赶到了宾馆,将两人逮捕。

小小的手术成功,唐亚莉非常激动的瘫软在地。秦建东和张梅将唐亚莉扶进了病房。张梅外出打水,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像是一个外人,所以就悄悄离开医院。

在手术的过程中,医生发现了小小得了白血病,大家都希望能够和小小配对成功。后来,只有唐亚莉的才可以配对。只是唐亚莉贫血,秦建东有些担心她。

唐亚莉一直在养身体,以便能够和小小顺利的进行手术。两人在手术过程中,张梅给秦建东留下了一封信后就走了。唐亚莉和小小的手术也顺利的完成,后来小小康复出院,唐亚莉和秦建东也回到了以前,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