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红发海贼团成员及能力

红发海贼团成员及能力

红发海贼团的成员有船长香克斯,他拥有很强的霸王色霸气和武装色霸气。副船长本贝克曼,实力达到了大将级。船员拉基路擅长用枪,是主要战力之一。船员耶稣布是狙击手,枪法如神。船员洛克之星,虽然是一名新人,但实力不容小觑。

《海贼王》中有很多实力超凡的海贼团,红发海贼团就是其中之一,它由香克斯创立,当年,海贼王罗杰被公开处刑,临死之前将草帽交给了香克斯,痛苦不已的香克斯离开了这个伤心地,在他来到西罗布村时,遇见了耶稣布。

耶稣布崇尚自由,在受到香克斯的邀请后,便抛妻弃子跟随香克斯出海并成立了红发海贼团,海贼团的名称由来,则是因为香克斯的一头红发,后来香克斯与蒂奇打斗时,左眼被抓伤,便将海贼旗也改成了有抓痕的标志。

在红发海贼团到达东海风车村时,香克斯认识了还是小孩子的路飞,由于兴趣相投,两人很快便成为好朋友,香克斯还将草帽送给了路飞,后来在路飞坠海时,香克斯为了救他,被近海之王咬掉左臂,从此之后便只能用一只手作战。

在路飞的成长生涯中,香克斯给予他很大的启发,顶上之战后,香克斯便离开了,他还嘱咐路飞不管经历多少坎坷与磨难,都不能放弃心中的梦想,要成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为梦想而活,他的话一直激励着路飞,使路飞一步步走向成功。

红发海贼团在香克斯的带领下,成为闻名一时的海贼团,还被称为君临新世界的四皇之一,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除了红克斯外,其他成员的能力各不相同,但都不容小觑,正是因为他们的通力合作,才能让红发海贼团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