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婚姻之痒的演员

婚姻之痒的演员

电视剧《婚姻之痒》由李修贤、姜大卫、潘虹、彭玉、林津锋、戈治均、吴冕、李歌、富江、柏青和颖儿等人主演。

李修贤扮演的陈博之和潘虹扮演的苏庭雨是一对老夫妻,一起生活了三十多年,但这三十年时间让陈博之和苏庭雨之间有了很大隔阂,苏庭雨想在退休后和陈博之离婚。

没想到苏庭雨还没来得及提离婚,陈博之前女友心路(吴冕饰)就出现了,陈博之对心路念念不忘,如今心路出现,陈博之除了高兴还有一些尴尬,苏庭雨追求者林迁(姜大卫饰)因心路的出现有了一丝忐忑。

林津锋扮演的孔东南和李歌扮演的范思萍是一对中年夫妻,二人都是体工大队的教练,正在为金牌梦想奋斗,没想到范思萍得了肌无力,为了不影响孔东南的训练,范思萍隐瞒了自己的病症,却还是被家人知道了真相,范思萍父亲(戈治均饰)和孔东南妈妈(柏青饰)因为儿女的事情操碎了心。

刘颖扮演的庄丽和富江扮演的马晓波是一对年轻夫妻,刚结婚的时候甜甜蜜蜜,但时间久了,生活中琐碎事情越来越多,矛盾大于爱情,庄丽和马晓波的婚姻就出现了问题,马晓波还精神出轨女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