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鸡龙仙女传谁是丈夫

鸡龙仙女传谁是丈夫

在电视剧《鸡龙仙女传》中宣玉楠的丈夫是金锦。金锦的前世是樵夫。

剧中,宣玉楠本是天上的仙女,下凡洗澡的时候丢了自己的羽衣,无法回到天上,之后宣玉楠遇到了金锦的上一世,也就是那个樵夫。

樵夫和宣玉楠一见钟情,两人顺理成章的结为夫妇。本来是十分幸福的生活,可是有一天,金锦外出,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原来,金锦外出时,为了救一条鹿,失去了生命。宣玉楠并不知道,所以就一直在两人居住的地方等待樵夫回来。

后来,宣玉楠开始寻找樵夫的转世。她在鸡笼山下开了一家咖啡馆,因为时间太久远了,她甚至忘记了自己丈夫的模样。只是隐隐约约记得一些他的小习惯。

当她遇到金锦和郑一贤时,两人都能够看到自己的模样,所以她也无法分辨出谁才是自己的老公。

刚开始,宣玉楠以为郑一贤就是自己的老公,因为郑一贤小便的声音和自己老公的很像。其实郑一贤并不是宣玉楠的老公,他是宣玉楠老公前世救下的鹿。为了报答金锦,他才转世成为人,在金锦身边报答他。

金锦是樵夫这一点其实从他可以孵化点顺就可以看出。点顺从来不叫郑一贤爸爸,可以见得郑一贤并不是点顺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