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看的陕西方言电视剧

好看的陕西方言电视剧

好看的陕西方言电视剧有《西安虎家》、《白鹿原》、《121枪杀案》、《武林外传》等。

从名字就能看出来,《西安虎家》主要讲述的是发生在西安的故事,这也是继《东北一家人》等剧后又一部带有地域色彩的情景喜剧,故事发生在西安顺城巷的一个普通的大院里,家长里短,搞笑十足,颇具西北风味。

《白鹿原》根据陈忠实的同名小说改编,由张嘉译、何冰、秦海璐等主演,讲述发生在陕西关中平原上有“仁义村”之称的白鹿村的故事,为观众呈现了白家和鹿家祖孙三代间的恩怨纷争。

《121枪杀案》由王双宝、李海浪、胡伟主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1997年末的古城西安,民警赵少康因抢救旅客导致枪支不翼而飞,有人用这把枪犯下多起连环杀人案,故事也由此展开。

《武林外传》中的陕西方言并不多,只有佟湘玉一个人会说,她是陕西龙门镖局的千金,嫁给衡山派掌门后却成为寡妇,后来她成为同福客栈的掌柜,由此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