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活佛济公李青荷第几集

活佛济公李青荷第几集

电视剧《活佛济公2》李青荷出现在第27—34集中,单元故事名叫《双退婚》。

李青荷是神医李怀春的女儿,许配给富商之子洪承宗为妻,李怀春被人陷害入狱,叮嘱李青荷去投奔洪家,没想到洪家父母怕被李家连累,一纸退婚书把李青荷赶走了。

李青荷想要自尽被富家女商芸救了,商芸和李青荷都是苦命人,商芸和文正指腹为婚,文家日渐衰落,商母嫌贫爱富不愿把商芸嫁给文正,想要和洪家联姻。

商芸逃婚去找文正,恰好被文正救回家,不敢说自己就是商芸,骗文正说自己是李青荷。文正只承认商芸是自己的妻子,殊不知面前的“李青荷”正是商芸本人。

商芸逃婚后,商家父母只能认李青荷做干女儿,把李青荷嫁给洪承宗,没想到洪承宗只承认自己的妻子是李青荷,不愿意和“商芸”成为夫妻。

文正母亲很喜欢商芸,逼着文正和商芸结为夫妻,文正不知道商芸假冒李青荷的事情,为了不成亲跑去参加举人考试,洪承宗也为了延缓婚期参加了举人考试。

看的人真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