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大妮江铁英的结局

黄大妮江铁英的结局

电视剧《黄大妮》中,江铁英结局与老大复合了,克服了疾病,全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江铁英这个女人在剧中泼辣无比,人物品格也有很大的缺陷,但是江铁英并非是一个坏女人,反而是一个让观众们恨又爱的角色。因为江铁英,老二牛建国才会置气,从此不回家,甚至不惜在乡下做上门女婿,跟一个乡下女孩结婚生子,过起农民的生活。

《黄大妮》主要讲述的是黄大妮作为一个传统的中国母亲,对孩子的教养方式是怎样的,从而引起大家的关注和热议。

黄大妮为了保护自己的子女,不顾一切的隐忍,但事实却忽略了两代人相处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方式就是沟通,谁都没必要一味地付出、隐忍,如此只能令对方有严重的负累感,在沟通上只有做到了平等,家庭和社会才会和谐。

江铁英这个人物角色虽然夸张,但是非常写实,江铁英和嘴尖薄舌的蝴蝶迷混为一流,也成为了和蝴蝶迷一样喜欢搬弄是非的女人。

蝴蝶迷自己经营一个理发馆,每每黄大妮和孙木林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都会被蝴蝶迷全世界地嚷嚷,因此,黄大妮和孙木杨的感情受到大家的非议,阻碍重重,一直到十几年之后,才得名正言顺地在一起。

江铁英和蝴蝶迷因为债务关系撕破脸之后,江铁英被蝴蝶迷气得晕倒,被送进了医院,这一病,反倒让江铁英改变了心性,江铁英得的是脑梗塞,瘫痪在床的她,终于从此消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