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红箭的演员

红箭的演员

《红箭》的演员有刘钧、孙岚、修庆、吕佳容等,该剧是一部由陈亚洲、张磊联合执导的悬疑谍战剧,解放前夕,担任平城警备司令的宋鸿儒决定起义,为了阻止他,南京方面派军统保密局的楚明凡对其围追堵截,共产党则派出保卫处长陆江波和干事赵咏梅保护他。

楚明凡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他暗中策反宋鸿儒的心腹,幸好被陆江波及时发现,才使他的阴谋没能得逞,可楚明凡并没有就此罢手,他百般阻挠,但最后宋鸿儒还是成功起义,解放了整个平城。

平津战役一触即发,孙宏武曾是国民党军官,后来加入共产党,但国民党中还有很多对他忠心耿耿的旧部,为了帮助共产党,他决定深入虎穴策反这些旧部,为了阻止他,国民党指使胡岷桓对其进行暗杀,陆江波和赵咏梅再次肩负起保护任务。

虽然陆江波多次粉碎了胡岷桓的阴谋,但胡岷桓和楚明凡联手,决定在联欢会上发动最后一击,赵咏梅为了保护宋鸿儒壮烈牺牲,在众人的努力下,终于将楚明凡一伙人尽数歼灭,取得了最后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