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红馆演唱会有那些演唱会

红馆演唱会有那些演唱会

红馆演唱会有周杰伦的地表最强演唱会、张学友的A Classical Tour学友经典演唱会、邓紫棋的Queen of Heart演唱会、周柏豪的One Step Closer演唱会等,作为香港最著名的演出场地,很多明星艺人都曾在这里举办过演唱会。

红磡体育馆是香港最有名的体育馆之一,被大家简称为红馆,它位于九龙油尖旺区红磡畅运道9号,可以容纳12500人,很多港台歌手都将在红馆开演唱会作为自己的目标,红馆开放后,已经有上百位艺人在这里开过演唱会。

很多艺人都曾多次在红馆举办演唱会,黎明作为曾经的四大天王之一,无论是主演的影视剧还是演唱的歌曲都深受观众喜爱,他曾在红馆举办了一百多场演唱会,同为四大天王的刘德华也曾在红馆举办过一百多场演唱会,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除了黎明和刘德华外,郭富城和张学友亦是如此,但要说在红馆举办演唱会次数最多的明星,还是谭咏麟,截至目前,他已经举办了192场红馆演唱会,足以证明他的实力以及粉丝对他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