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极品绝配电视剧在哪里看

极品绝配电视剧在哪里看

电视剧《极品绝配》在爱奇艺台湾站可以观看。《极品绝配》是2019年播出的一部电视,该剧由台湾三立电视台出品,罗安得执导,王宥蓁、张清慧编剧。

《极品绝配》讲述的是一个星级主厨霍廷恩和一个夜市女王卫芬青之间的料理对决,两人在料理比赛中渐生情愫,后擦出爱情的火花的故事。

剧中,吴慷仁饰演的是霍廷恩。霍廷恩有一句经常挂在嘴上的名言,就是“完美就是妥协”,对于料理,他就是这个态度,所以,他成为了一个非常有名的厨师,还拥有了一家餐厅。

邵雨薇饰演的是卫芬青,她是夜市女王,虽然从来没有学习过料理,但是也从来没有放弃过。有一次,她遇到了霍廷恩,也许这就是上天的旨意,卫芬青一直好好学习料理,在拥抱梦想的同时,她还拥有了爱情。

此外,吴思贤饰演的是鸡排摊老板。他喜欢卫芬青,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开口,他一直觉得卫芬青是自己一辈子都要珍惜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