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欢乐颂2改音响第几集

欢乐颂2改音响第几集

《欢乐颂2》改音响是在第30集和第33集。剧中,曲筱绡为了哄赵医生开心,决定为他的车改装一个高级音响,于是便谎称自己的车被撞了,需要借赵医生的车用,赵医生十分信任她,便将车借给了曲筱绡。

改装音响这件事曲筱绡是瞒着赵医生进行的,车改好后,恰逢曲筱绡需要出差,便和赵医生约定第二天去取车,结果曲筱绡的朋友姚滨知道此事后,想借此羞辱赵医生,便打电话让他去取车,到了修理厂后,赵医生才知道真相。

看到41万的账单后,赵医生彻底愣住了,曲筱绡是白富美,自然不在乎这些钱,可赵医生只是一名医生,改装音响花费41万对他来说简直是天文数字,姚斌便借此嘲讽他,赵医生则在忍无可忍之下将姚滨打了一顿。

从改装音响这件事上,也可以看出赵医生和曲筱绡之间的差距,一个白富美,一个普通医生,无论是生活环境还是消费观念都存在巨大差异,两人在一起是因为彼此相爱,可在一起后,他们之间的各种问题也显露了出来。

虽然他们都还爱着对方,但还是因为此事分手了,不管是曲筱绡还是赵医生,心情都十分低落,却不得不打起精神处理生活中的各种事件,应勤受伤住院一事也让两人有了更多相处机会,他们最终还是复合了。

表面看,曲筱绡和赵医生之间的确存在很多问题,但不管怎么说,他们愿意为了彼此做出改变,这就是维持两人感情最重要的保障,他们一冷一热,性格互补,是十分般配的一对,走到一起也是观众喜闻乐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