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欢乐颂2关关第几集黑化

欢乐颂2关关第几集黑化

《欢乐颂2》中,关关并没有黑化,虽然她一直暗恋赵医生,即便曲筱绡和赵医生正式确定关系走到一起,她也依旧放不下这段感情,但在遇到谢童后,关关终于放下对赵医生的暗恋,全心全意的和谢童走到了一起。

欢乐颂五美各具特色,和其他四美比起来,关关显得过于普通,她只是五百强企业的实习生,典型的乖乖女,每天戴着黑框眼镜,文静内向,不善言辞,被其他人掩盖了光芒,但在第二部中,关关终于摘下眼镜,让大家看到了属于她的光芒。

除此之外,关关也遇到了自己真心喜欢的人,在第一部中,其他四个人都有看点十足的感情线,只有关关一直处于暗恋中,但当她在第二部中遇到谢童后,情况终于有所改变,两人逐渐相识相知相爱。

谢童是酒吧驻唱歌手,两人相识之初,谢童便告诉关关自己从小父母离异,还曾因打群架进过监狱,但关关并不在乎这些,直到曲筱绡调查出谢童的前女友曾为他自杀,两人之间才真正产生矛盾。

原来,谢童曾有个青梅竹马,名叫林霖,他去北京后,林霖也跟着他一起去北京打拼,两人曾一起度过一段艰苦岁月,谢童发专辑后,应酬逐渐多了起来,他和林霖之间也开始不断争吵,无奈之下他只能提出分手,林霖因此割腕自杀,所以谢童才会从北京来到上海。

知道真相后,经过多番考虑,关关还是决定和谢童在一起,此时谢童也收到了来自美国的邀约,他想让关关和他一起去美国,但关关考虑到自己的现实情况,拒绝了他,在关关的鼓励下,谢童去了美国,他们的感情也面临巨大考验。

邓伦还有这么摇滚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