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洪熙官大结局

洪熙官大结局

《洪熙官》大结局中,洪熙官在十年后找到了自己的老婆孩子,此时老婆和孩子已经被清兵监视,在洪熙官的不懈努力下,他终于救出了老婆孩子,放下江湖上的恩恩怨怨,一家人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该剧根据洪熙官的真实故事改编,将背景设定在清兵入关后,那时反清势力四起,洪熙官因不满清朝的统治,与汉人中的爱国人士一起暗中谋划反清复明的大业,虽然洪熙官一直反对清朝,但他父亲洪亭南却是清朝高官,一直在为清政府卖命。

这也使洪熙官和父亲之间产生重重矛盾,两父子的关系日渐疏远,实际上,父亲也是有苦衷的,洪熙官经常不在家住,和那些爱国人士一起,为了自己心中的目标暗中行动,直到在偶然的机会下,他才得知父亲的真实身份。

原来,父亲洪亭南一直用清朝的官位做掩护,暗中组织反清复明的行动,他就是洪熙官崇拜已久的反清义士赤龙,知道真相后,洪熙官和父亲重归于好,两父子一起并肩作战,携手对抗清政府,可惜的是,他们的计划还是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