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红伟的扮演者

红伟的扮演者

《大江大河》中,红伟的扮演者是田雷,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因出演话剧《奇异的插曲》进入演艺圈,先后参演了话剧《驴得水》、电视剧《新闺蜜时代》、《三个奶爸》等,除此之外,他还曾发布过个人单曲,是位影视、音乐全面发展的艺人。

剧中的史红伟是小雷家的村民,也是雷东宝的同学和发小,他为人正直,性格坦荡,看事情比别人通透,在雷东宝带领小雷家发展经济的过程中,史红伟起到十分关键的作用,他对领导忠诚、对工作努力,是雷东宝最信任的人。

雷东宝做事激进,不考虑后果,史红伟的性格和他恰好相反,正是因为他考虑事情全面,所以很多时候显得有些畏首畏尾,当雷东宝提出新的发展思路时,史红伟总是能够列举出不利因素阻止他,不过这些并不能改变雷东宝的想法。

虽然很多时候史红伟不认同雷东宝的做法,但他还是全力支持雷东宝,当雷东宝遇到危机时,也是他第一个站出来力挺雷东宝,史红伟对雷东宝的感情有崇拜,有欣赏,两兄弟一起携手并进,带领小雷家走向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