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尖刀队的演员

尖刀队的演员

《尖刀队》的主要演员有以下:范雨林、崔波、刘小锋、沈晓海、赵燕国彰、张秋歌、刘交心、于洋、储智博、王亚梅、侯传杲、张萌、张汇仓、江水等。

《尖刀队》是2012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讲述的是解放战争时期华东野战军某特别行动队“尖刀队”所经历的一系列故事。

剧中,范雨林饰演的是尖刀队的队长耿德胜,他是一个气质硬朗外形正气的纯爷们。他带领着尖刀队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在知道自己的哥哥欧阳宗义是鹰眼时,他杀死了自己的晴格格。

崔波饰演的是女主姜菊花。菊花被人称作是“男人婆”,她造型百变,性格爽朗大方,不过会在不经意之间流露出女人柔情的一面。她和耿德胜可谓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性格刚毅说一不二的耿德胜在遇到姜菊花时,往往是手足无措,胡言乱语。可是两人在面对共同的敌人时,又合作的十分默契。姜菊花对于耿德胜是很喜欢的,不过最终她的下场不算太好,因为她最后为了保护耿德胜牺牲了。

刘小峰饰演的是欧阳宗义。他外表看起来十分斯文,其实却是一个狡猾奸诈之人。欧阳宗义是潜伏的军统王牌特务鹰眼,他处处布置骗局,利用耿德胜的亲情,好在最后他的身份被姜菊花给识破,最终他被耿德胜的亲弟弟给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