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舰在亚丁湾的演员

舰在亚丁湾的演员

《舰在亚丁湾》的主要演员有以下:范志博、胡可、黑子、王同辉、崔可法、王韦智、马以、杨晓丹、马以 、王梅、张姝、徐飒、巴宁、丁宁、谢振伟、高峰、王大宇、安笑歌、杜旭东、王静、王凯、金燕、李悦铭、薛轶文、黄杨、林春放、王强、李依馨、袁玉良、刘峰、钟雷、马泽龙、王可昕、朱盈盈、雨婷儿、陆渤蕊、姜振、王泽津、陈俊、贾雯、战姿含等。

《舰在亚丁湾》是2014年播出的一部军事题材电视,该剧由王万东、焦晓雨执导,舒崇福当担总导演,吴毅担纲总制片人。

《舰在亚丁湾》讲述的是当代人民海军舰艇编队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时军人及家属之间的故事。

剧中,范志博饰演的是龚新华。她原来是渝林湾海军基地通信总站教导员,后来被调到了基地政治部干部处担任赴亚丁湾护航部队官兵家属工作委员会主任。

胡可饰演的是曹冰冰。她是渝林市月亮湾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她是一个性格有些强势,但是对任何事情都很负责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