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继承者们每个人的结局

继承者们每个人的结局

韩剧《继承者们》剧中人物结局都很不错,金叹和车恩尚在一起了,崔英道和刘Rachel在一起了,尹灿荣和李宝娜在一起了,金元与金贤珠在一起了。

金叹是帝国集团继承者,拥有王子般涵养和气质,看似是一个人生赢家,但却没有温暖幸福的成长环境。他到处惹是生非,最终被哥哥赶去美国留学,他十分思念家人,邂逅了车恩尚之后,鼓起勇气回到了韩国。

车恩尚出身贫穷,因此早熟,从小就学会了所有的家务,她讨厌妈妈,更讨厌无视她妈妈的人。但她真正讨厌的是再怎么努力也找逃脱不了的卑劣人生。车尚恩看起来坚强、独立,但内心深处积压了很多伤痛。

崔英道性格奇特残忍,纨绔子弟的他经常欺负同学。物以类聚,崔英道和金叹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但是在15岁那年,为了赢金叹没能见妈妈最后一面,从此心理扭曲,把金叹当做发泄对象。

刘Rachel长相美丽,家中是做服装生意的,从头到脚,顺理成章的名牌新品,她气质出众,走到哪里都能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和话题。因家人安排与金叹早早就订了婚,喜欢金叹,后来和崔英道在一起了。

《继承者们》大结局最后,金叹回想起他和恩尚初相识的场景,感叹两人一起走过了这么多的艰辛和不忍。

车恩尚拉起金叹的手,两人一起漫步在漫天雪花中,金叹问车恩尚什么时候请他吃饭,车恩尚说自己没想过这个问题,但是内心却很欢快。金叹说,如果车恩尚每天都会他做饭的话,就当作是对方向自己求婚了。

车恩尚暗自欣喜,对金叹做了一个鬼脸跑掉了,金叹赶紧笑着追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