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华府招亲台词

华府招亲台词

《华府招亲》的台词有“华府的大门真是大,往这儿一站就害怕”、“小诗对得很尴尬,此时此刻打你爸”、“冬香真是肤白貌美大长腿,倾国倾城长得美,你的眼睛好似一汪水,娶到家里我不后悔”“现在他这样可应了那句话上知天文,下肢瘫痪”等。

这一小品出自综艺《欢乐喜剧人》,由宋晓峰、程野、丫蛋等演绎,讲述的是《唐伯虎点秋香》之后的故事,唐伯虎娶了秋香后,他的二弟、三弟也来到华府提亲,结果华府只有冬香还没有出嫁,此时管家想到,华府小姐十三香也未曾婚配。

当冬香和十三香出场后,两兄弟瞬间傻眼了,十三香虽然是大小姐,但她长相丑陋,谁都不想娶她,反而是丫鬟冬香,容貌秀丽,是个美女,虽然两人都想向冬香提亲,但也要答对华府的题才可以。

经过一番较量后,三弟成功胜出,然而华府的规则是,答对的人娶大小姐,答不上的娶冬香,三弟想悔婚,宁愿被打成瘫痪也不愿意娶十三香,但没想到十三香却说“瘫痪了,好,不怕跑了,抬回去准备成亲”,故事也到此结束。

太有意思了这一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