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秽土柱间打秽土斑哪几

秽土柱间打秽土斑哪几

动漫《火影忍者》中,秽土柱间和秽土斑决斗是在599集。

千手和宇智波两族是木叶的创始人,木叶火影的老祖宗,两族世代都以保护木叶为己任,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小时候是好朋友,很了解彼此,梦想着长大一起守护木叶。

以前柱间很厉害,足以秒杀斑,却对暴脾气的斑十分忍让,在斑面前像个受气包,每次斑实力进步,二人都会打一次架,然而每次都是柱间赢,但这并不影响二人的感情。

后来宇智波家族的石板被人篡改,斑意识到了未来木叶将有灾难,宇智波一族被灭,斑就开始用自己的方法守护木叶,成立了晓,也成了人人喊打的大魔头。

而千手柱间一直实行着保护木叶的原则,因为斑背叛木叶,柱间和斑就成了敌人,各自为政,但实际上柱间和斑心里还有对方这个好兄弟,只是碍于形式不能说出来。

柱间和斑之间的争斗维持了很久,之前一直是斑输给柱间,但二人还是经常决斗,斑输了就逃走,柱间也不会赶尽杀绝,但后来形势严峻,就有了柱间和斑在599集这次决斗,这一次秽土转生的斑终于赢了秽土转生的柱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