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尖叫皇后的演员

尖叫皇后的演员

《尖叫皇后》的主要演员有以下:艾玛·罗伯茨、斯凯勒·塞缪尔斯、丽娅·米雪儿、杰米·李·柯蒂斯、格伦·鲍威尔、柯克·帕尔莫、迪耶戈·博内塔 、尼克·乔纳斯、比莉·洛尔德、阿比吉尔·布莱斯林、爱莉安娜·格兰德、纳西姆·帕杜雷德、奥利弗·赫斯顿等。

《尖叫皇后》是2015年上映的一部电视剧,该剧由《美国恐怖故事》和《欢乐合唱团》的制作班底打造,金牌编剧瑞恩·墨菲出品。

剧中,艾玛罗伯茨饰演的是卡帕公馆的现任会长香奈儿奥柏林。她出身高贵,漂亮时髦。她有些典型的公主病,享受有人围着转的满足感,并且以傲娇毒舌著称。香奈儿在众人面前趾高气扬,但是在男友面前就成了一个撒娇的乖乖女。

斯凯勒·塞缪尔斯饰演的是格蕾丝加德纳。她是卡帕公馆的成员,正义感爆棚。因为她之前母亲是卡帕公馆的成员,所以就想加入公馆感受一下母亲当年的“姐妹情谊”,只是没想到,她一边要和公馆中婊气冲天的香奈儿对抗,还要一边搜集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