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记忆大师的演员

记忆大师的演员

电影《记忆大师》中的演员有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和王真儿等等。

黄渤饰演男主角江丰,是一名怀才不遇的作家。因为和妻子张代晨感情不和,所以导致婚姻破裂。江丰一直深爱张代晨,为了重新生活,于是进如记忆大师医疗中心接受删除部分记忆的手术,记忆一旦被删除,超出一定的时间就永远不可能恢复。江丰在预定时间内回去恢复记忆,却因一场意外,将沈汉强的记忆装进了自己的脑子,也因此被牵连到李慧兰被杀案,江丰因为莫名其妙的记忆成为了疑凶。

徐静蕾饰演女主角张代晨,是江丰的妻子,两人从甜蜜恩爱的情侣到历经沧桑的夫妻,没有承受得住时间的考验,日积月累,夫妻渐渐出现矛盾,张代晨执意要离婚,江丰因此被卷入谋杀案,这反倒让二人的情感在面临严峻考验同时,反而升温,最终化解了所有的隔阂和误解。

段奕宏饰演终极大boss沈汉强,表面上是一个有着多年办案经验的老牌警官,正义凌然,深得所有人的信任和敬佩,然而沈汉强却有着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杨子姗饰演炮灰背锅侠陈姗姗,一开始,观众和江丰都怀疑她就是幕后真凶,然而她只不过是沈汉强的一枚棋子而已。

许玮甯饰演的是一个出现在沈汉强记忆里的神秘女人,身份为他的亲生母亲,屡遭到其父家暴,性格懦弱,最后被沈汉强用安眠药骗杀,之后沈汉强便开始不断杀害被家暴却又懦弱的女人,目的是为了帮她们结束痛苦。

王真儿饰演的是案件中的被害人李慧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