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记忆大师结局

记忆大师结局

电影《记忆大师》结局最后,江丰恢复了记忆,想起自己与张代晨第一次见面时候的场景,以及和张代晨曾经美好的种种,重新与张代晨相爱,两人经过此次事件的考验,不会再轻易分开了。

《记忆大师》的剧情故事发生在2025年,那时候科技更加发达了,亦可以为人删除痛苦记忆的医院备受热捧,男主角江丰因为和妻子张代晨婚姻破裂,面临被离婚,江丰也来到这家记忆大师医疗中心,接受删除记忆的手术。

手术完成之后,江丰目睹了一场枪杀案,混乱中,拿错了装载自己记忆的芯片,因为记忆一旦被删除,48小时之内不恢复,就永远也恢复不了了,江丰后悔,回医院恢复记忆。

却不料记忆被换,这场手术失误,让他的脑子里莫名其妙有一段杀人的记忆,他也因此变成了一个“杀人凶手”。

警官沈汉强对江丰穷追不舍,江丰发现这段来自他人的记忆不仅是破案的关键,更是救赎自己的唯一希望。于是他努力回想,凭借记忆,寻找凶手。

凶手的作案对象是受过家暴的女人,为了保护江丰的妻子,警员陈姗姗和张代晨渐渐成为了好朋友,但是江丰却怀疑陈姗姗很可能就是谋杀案的真凶,但事实上,陈姗姗只是一个背锅侠,她的师傅沈汉强才是真正的凶手。

最终江丰战胜了沈汉强,保护了妻子张代晨,但是时间已经超过了恢复记忆的特定时间,本以为江丰与张代晨的美好回忆找不回来了,没想到江丰竟然自行恢复了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