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游记哪集有吻戏

花游记哪集有吻戏

《花游记》中,第2集、第7集、第11集、第13集、第18集都有吻戏,该剧根据《西游记》改编,虽然剧中的角色名使用的多为《西游记》中的名字,但背景、故事等却是大不相同,该剧的背景设定在现代,讲述的也不是西天取经的故事。

孙悟空是从火山上的石头里蹦出来的猴精,被封为“齐天大圣”后,因犯错被困在五行山下五百多年,童年时期的陈善美因为听信了牛魔王的话,误将孙悟空放出来五行山,因此受到惩罚,变成可以吸引各种妖物的三藏之身。

变成三藏之身后的陈善美除了能够看见鬼外,其他的地方和普通人并无区别,她与孙悟空再度重逢时,在牛魔王的帮助下,用金箍将孙悟空束缚住,从此,孙悟空便成了陈善美的守护者,牛魔王在人间的身份则成了韩国最大娱乐公司的会长。

悟空和陈善美在相处之中渐生情愫,但当陈富子被阿斯女附身后,悟空为了让阿斯女尽快成仙,不得不娶她为妻,他与陈善美之间的感情也遭遇重重磨难,不过两人心意相通,始终携手共进,最后收获了幸福美满的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