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贤者时间是什么意思

贤者时间是什么意思

“贤者时间”是什么意思

该词顾名思义,是一种全身心进入无欲无求、精神思想达到了一种无我的境界,此时心态也变得宁静祥和,犹如贤者圣人一般,因此得名。网络上该词用来形容男性XXOO事后的身心空虚的状态,进入贤者时间后一般会维持10-20分钟左右。这大概就是我们常说的“撸前淫如魔,撸后圣如佛”吧。

“贤者时间”的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来自于日语,日语的名称叫做:贤者タイム/Kenja Time,翻译过来也被称之为「贤者模式」或者「圣人模式」。

“贤者时间”发展经历

其实该词也并非的完全形容一种事后的状态,大脑在某件事件过后产生的空洞感,事实上这种“贤者时间”的状态向来有之。例如一般在看书、看电影或者连续剧结束后产生的这种感觉,又或者是寂寞的深夜也常常会进入这样的状态,得道成仙无欲无求,就像莫文蔚歌词里面唱的那样“除了激情退却后的,那一点点倦...”

“贤者时间”相关例句

一剑的禽兽时间绝对是会比贤者时间多的多的多,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别人事中拍出来是个小视频,他也就顶多是个gif。

这种莫名的熟悉感不就是感觉被女朋友掏空身体的状态么...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啊,各位贤者请保重身体,我们下词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