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当爹是什么意思

喜当爹是什么意思

“喜当爹”是什么意思

形容屌丝苦苦追求却一直求而不得女神某天自己送上门来,最后发现其实女神已经怀孕了,肚里不知道是谁的孩子,为了帮孩子找个爹才不得已跟屌丝将就,结果屌丝莫名其妙地成为接盘侠当了别人爹的这种情况被人调侃为“喜当爹”。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带点绿。

“喜当爹”的出处

关于该词具体的出处网上存在着很多的说法源自一则新闻讲的是:某大学里的两个同学A、B是室友,俩人皆是屌丝,好玩游戏。A玩魔兽世界的时候与女玩家在游戏里面结为夫妻,经常把俩人之间的甜言蜜语发给B看,B很羡慕。后来A和女玩家决定在现实中见面,A带上B一起去见了女玩家,结果发现女玩家竟然是B的妈妈...后来有网友调侃A为“喜当爹”。

“喜当爹”发展经历

虽然该词近几年才开始火起来,但是喜当爹的现象也经常会出现在早期的影视剧场景中,最经典的场景则为电视剧《风云》里面步惊云喜当爹,以及《武林外传》里面,李大嘴说自己“快要当爹了”,而白展堂吐槽他“不娶媳妇就当爹,我从没听说过”...都是“喜当爹”的经典前段,实在是让听者伤心,闻者落泪。

“喜当爹”相关例句

寂寞难耐,夏日肝火正旺的夜晚,终于等到有异性专心的趴在我的胸口吮吸。开心不已学习冠希先生为这个神圣的夜晚拍照纪念并上传至朋友圈,大家都纷纷点赞留言:母蚊子一般怀孕后才吸血,恭喜你喜当爹!

不说了住我们隔壁的老王又来串门了,乖儿子已经去开门了,招待客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