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锦觅刺伤旭凤是第几集

锦觅刺伤旭凤是第几集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锦觅刺伤旭凤是在第45集,锦觅误以为是旭凤杀害了她的亲生父亲水神,在她和润玉大婚时,旭凤身穿战甲出现,揭露了润玉谋反一事,混战中,锦觅用冰刃捅向旭凤的胸口,那里是他的内丹精元,旭凤也因此而死。

锦觅是花神的女儿,花神为了不让她重蹈自己的覆辙,在她刚出生时便喂她吃下陨丹,从此断情绝爱,锦觅在花界无忧无虑的成长,后来旭凤在涅槃时因受伤无意间闯入花界被锦觅所救,两人的缘分也从此刻开始。

旭凤将锦觅带出花界,使她相继认识了润玉、穗禾等人,在相处过程中,旭凤和润玉都爱上了天真活泼的锦觅,而锦觅喜欢的人只有旭凤,不过那时她因为陨丹的缘故,并不知道自己对旭凤的这种感觉是爱。

后来穗禾假扮旭凤杀了水神,使锦觅和旭凤之间产生种种误会,锦觅恨透了旭凤,一直想方设法为父报仇,直到她杀死旭凤的那一刻,她才将陨丹吐出,明白了自己对旭凤的感情,可惜为时已晚。

知道父亲死亡的真相后,锦觅悔恨不已,想尽办法复活旭凤,然而复活后的旭凤已经不是曾经的旭凤了,他成为魔族族长,与仙界作对,和锦觅之间的误会也越积越深,两人明明相爱,却只能将对方越推越远,独自忍受思念的煎熬。

锦觅和旭凤纠缠了三生三世,两人都深爱着对方,却因为各种原因无法走到一起,看哭了很多观众,值得庆幸的是,两人的结局是圆满的,在历经重重磨难后,他们终于相守在一起,还有了个孩子,一家三口归隐山林,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可怜大殿独身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