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还珠格格第三部的演员

还珠格格第三部的演员

《还珠格格》第三部的演员有黄奕、古巨基、马伊琍、周杰、秦岚等,在第二部结局中,小燕子和永琪、紫薇和尔康历经重重磨难后终于成亲,但他们婚后的生活依旧矛盾不断,知画、慕沙等人的出现也使四人间的感情面临重重考验。

小燕子生性活泼,太后一直不喜欢她,她和永琪成亲多年始终没有怀孕,太后也有了为永琪纳妾的想法,在南巡路上,大家认识了海宁陈邦直的小女儿知画,知画温婉娴雅,多才多艺,在太后的做主下,她嫁给了永琪。

紫薇和尔康成亲后有了冬儿,边疆燃起战火,尔康奉命出征,清军班师回朝时,却只带回来一具尔康的尸体,悲痛欲绝的紫薇想要寻死,幸好被蝴蝶所救,其实尔康并没有死,他不仅深陷敌国,被迫与公主成亲,还染上了药瘾。

知道这一消息后,紫薇决定南下寻夫,永琪抛下知画和孩子,和小燕子一起陪紫薇去寻找尔康,萧剑和晴儿也跟随他们一起来到了缅甸,最后尔康成功戒掉药瘾,大家为萧剑和晴儿举办了一个热闹的婚礼,收获圆满幸福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