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子与安妮的演员

花子与安妮的演员

《花子与安妮》的演员有吉高由里子、山田望叶、伊原刚志、室井滋等,该剧根据日本女性翻译家村冈花子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花子在明治、大正和昭和的动乱年代艰苦求生的故事,向观众呈现了花子波澜壮阔的一生。

安东花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小山村,父亲是一名行脚商人,因为安东花从小便表现出旺盛的求知欲,父亲便想让她多学习知识,父亲起早贪黑,费尽心力,终于将安东花送到了位于东京的修和女子学校,这里的孩子非富即贵,安东花成为一个特别的存在。

起初安东花十分抵触这样的学习环境,在同学醍醐亚矢、舍监茂木等人的帮助下,她逐渐适应了这种生活,开始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在学校中快乐成长,逐渐成长为一名能说一口流利英语的新时代知识女性。

毕业后,安东花回到故乡当老师,之后再度回到东京,在出版社担任编辑与翻译,工作过程中,她认识了丈夫,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并结婚生子,婚后她以村冈花子之名,翻译了日文版的《红发安妮》,在文学上取得巨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