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军在上大结局是什么

将军在上大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将军在上》大结局最后赵玉瑾和叶昭有了两个孙子,两人常常给孙子们讲述自己年轻时候的故事。

《将军在上》大结局第60集中,为营救柳惜音,叶昭和秋水冲进西夏的军营之中,遇到了银川,银川将叶昭带到了哈尔墩的营帐,柳惜音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命不久矣,叶昭与表妹约定来生再见,两人哭得厉害。

赵玉瑾假扮成叶昭在白银寨城门前叫阵,伊诺打开城门迎敌。两军交战,伊诺与赵玉瑾针锋相对,赵玉瑾不敌伊诺,用计周旋,伊诺却多心,怀疑其中有诈,想要速战速决。

赵玉瑾命悬一线,胡青和秋老虎及时赶到,胡青被重伤。伊诺正准备追击,却听说了真正的叶昭出现在西夏军营的消息,得知自己被骗,立刻前往城内去对付真正的叶昭。

叶昭让秋水骑着马带着柳惜音撤出城内,自己准备与伊诺大战一场,但体力不支,关键时刻,银川用自己挡住了伊诺的刀,直接身亡。叶昭知道银川牺牲的价值,没有犹豫,立刻翻身上马逃走。

叶昭赶到战场与赵玉瑾见面,伊诺随即赶到,叶昭与赵玉瑾联手斩杀伊诺,战事结束。

战事平息后,皇上勤于政务,善用人才,大宋百姓从此过上了安居乐业的生活。几十年后,叶昭与赵玉瑾都老了,赵玉瑾便给孙子们讲故事,说自己是大英雄,但是两个孙子却并不相信。

因为胡青爷爷曾经说过赵玉瑾并不懂得打仗,赵玉瑾十分恼怒,让两个孙子去问奶奶叶昭,孙子们却不屑地说,奶奶只会护着爷爷。叶昭来了,一本正经地告诉两个孙子,赵玉瑾就是大英雄。

一日,两个孙子在城外结伴游玩,意外之中,看到了年轻时候叶昭看到的那副壁画,壁画上的男女看起来依旧鲜活十足。